财务处-外网
设为首页   加入收藏
 首页 | 部门简介 | 通知公告 | 规章制度 | 服务指南 | 下载中心 | 工作总结 | 部门报道 | 支部动态 
通知公告
 通知公告 
通知公告
当前位置: 首页>>通知公告>>通知公告>>正文
关于办理公务卡的通知
2015-09-15 10:38  

学校各单位(部门):

根据广东省财政厅《关于实施省级预算单位公务卡强制结算目录的通行》(粤财库[201229号)和《关于省直有关单位尽快实施公务卡改革的通知》(粤财库便[2012132号)文件精神,我校将全面实施公务卡结算,尚末办理或已办理又取消教职工,以及新进教职工请及时申请办理公务卡,以免影响公务消费及费用报账工作。现将公务卡办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申请办卡人员范围

学校在编在职(含人事代理及附院编制学校任职),尚末办理或已办理又取消的,以及新入职的教职工。

二、申请资料报送时间

公务卡申请资料按单位(部门)报送财务与资产管理处,各单位(部门)指定专人负责将本部门人员申请资料于2015921日前报送到财务与资产管理处。

三、公务卡办理程序与要求

1.公务卡由学校集中批量办理和发放,财务与资产管理处负责统筹协调学校与银行、校内各单位(部门)公务卡批量办理和发放有关事项,各单位(部门)负责本单位(部门)公务卡的开卡前期准备手续、资料填报与审核工作。

2.各单位(部门)安排专人负责本单位(部门)公务卡的开卡前期准备手续和审核资料审核工作,具体包括:①《建设银行财政预算单位公务卡申请表》的领取、发放和收集;②办理人身份证复印件收集及个人基本信息核对;③汇总编制本单位(部门)公务卡办卡清单。

3.各单位(部门)收集、编报的《建设银行财政预算单位公务卡申请表》、办理人身份证复印件、《单位(部门)公务卡办卡清单》(单位负责人签章)按第二项通知的时间向财务与资产管理处报送,《单位(部门)公务卡办卡清单》同时报送电子文档。《单位(部门)公务卡办卡清单》表格请各单位(部门)从通知附件下载,《建设银行财政预算单位公务卡申请表》请至财务与资产管理处领取。

4.东莞校区教职工可申请办理东莞建行公务卡,湛江校区职工可申请办理湛江建行公务卡。各部门申办公务卡按湛江、东莞两校区分别收集和报送。

5.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公务卡办理与咨询电话:

东莞校区:0769-22896190,联系人:张燕萍

湛江校区:0759-2388552   联系人:蔡宇明

财务与资产管理处

2015914

附件【附件1:公务卡须知.doc已下载
附件【附件2:《建设银行财政预算单位公务卡申请表》—填写范表.jpg已下载
附件【附件3:单位(部门)预算公务卡办卡清单.xls已下载
关闭窗口

版权所有   广东医科大学财务部